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举行2020-2021学年春季体育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0:4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体育节活动表彰大会开幕

体育节活动表彰大会开幕

回归精彩瞬间

回归精彩瞬间

“乒”出精彩 拼出未来

“乒”出精彩 拼出未来

体育节活动表彰

体育节活动表彰

见证获奖学生青春风采

见证获奖学生青春风采

同学们感受喜悦

同学们感受喜悦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号召,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切实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树立先进典型,4月19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举行2020-2021学年春季体育节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校领导带领大家回顾了体育节比赛的精彩瞬间和获奖情况。体育节上一幕幕令人难忘的瞬间顿时浮现眼前:跳绳比赛中,只见一根根长绳飞舞,选手们看准时机,从间隙中跃过,轻盈的身姿随着富有节奏的绳摆跳动,一跳一跃间,尽显活力与朝气;乒乓球赛场上,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参赛者的实力和智慧;拔河比赛现场,每一组的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下蹲、后仰、发力、对峙、僵持……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憋足了气、涨红了脸、磨红了手,还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回顾成绩,同学们欣喜万分,会场上,掌声热烈持久。


此次表彰大会对学校学子起到了振奋士气、鼓舞精神的作用,获奖的班级和个人充分展示了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奋发精神,体育竞技不只是给学校带来荣耀,更重要的是其中那份巨大的凝聚力。同时,体育运动也让同学们的生活有了更丰富的内涵,带给了他们更多热爱。相信同学们会将体育运动中拼搏进取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去,以积极向上的姿态体验多彩的中学生活,健康成长成才。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