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蓬勃校园 艺术生辉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阳光下成长”校园艺术节紧锣密鼓筹备中

发布时间:2021-04-15 10:1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同学们认真排练舞蹈

同学们认真排练舞蹈

刘晓雯老师带领大家排练

刘晓雯老师带领大家排练

舞出精彩,舞出自信

舞出精彩,舞出自信

梁秋菊、贾利华老师带领大家排练课本剧

梁秋菊、贾利华老师带领大家排练课本剧

再三强调注意事项

再三强调注意事项

金丽莎老师率领的合唱队

金丽莎老师率领的合唱队

合唱小分队紧锣密鼓准备中

合唱小分队紧锣密鼓准备中


艺术点亮生命,风采魅力绽放。为进一步推动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增长见识、锻炼才干,学校决定在本学期举办“阳光下成长”学生校园艺术节活动,4月12日以来,各个班级都在利用课余时间紧锣密鼓排练参赛节目中,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舞蹈恢弘艺术之光,尽显学子风采。看,刘晓雯老师带领校舞蹈的成员们在认真排练舞蹈《奇妙的年画》;歌声点染青春之彩,展露少年豪情。听,金丽莎、胡晨婧老师正指挥校合唱队的队员们深情高歌对祖国的祝福;课本剧生动深刻,尽显表演才能。赞,梁秋菊、贾利华老师指导同学们进行课本剧排练。排练现场,同学们摩拳擦掌、激情表演,既展示了才艺,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友谊,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


“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文化和艺术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亮丽风景线。有了文化,校园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有了艺术,校园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多方位、多样化的校园艺术节活动为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才艺的舞台,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希望这次艺术节后,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能继承传统文化,弘扬艺术精神。振翅而飞,不负韶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