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精准分析 勇攀高峰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九年级召开教学质量提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0:1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九年级召开教学质量提高推进会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九年级召开教学质量提高推进会

校长张献雨强调分层次关注学生

校长张献雨强调分层次关注学生

副校长王红涛发言

副校长王红涛发言

教务副主任尚海霞分析成绩

教务副主任尚海霞分析成绩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拂堤杨柳醉春烟,正是人间四月天。4月14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九年级召开教学质量提高推进会。校长张献雨、副校长王红涛和全体九年级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副主任尚海霞主持会议。


分析会上,各科任教师齐聚一堂,交流分享。首先针对本学科刚结束二七区联考的试卷亮点、教与学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措施进行了客观详细地分析。接着,九年级年级长尚海霞针对优秀率、平均分、及格率进行横向、纵向的比较,鼓励各位老师反思平日教学的经验与不足,并提出有效的策略和方法。随后,副校长王红涛希望各位教师要给自己树立信心;要给学生打气,不气馁,不退缩;要关注尖子生的薄弱点,针对弱点精准打击;也要关注边缘生,因材施教。同时,班主任要紧抓管理不松懈,营造氛围助发展。


会议最后,校长张献雨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九年级全体教师辛勤工作与团队协作精神,并从多个方面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剖析与指导:精心备课、细化管理,提高课堂自习效率;合作教研、研究趋向,班主任要联合任课教师做好学生成绩分析,寻找踩线生,大胆制定目标及计划,打一场漂亮仗。


春光不负赶路人,待到夏日硕果摘。此次质量分析会务实具体、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郑州第107初级中学九年级教师会及时总结经验,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继续为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