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交通安全记心间 文明出行常相伴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安全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1:2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交通安全记心间  文明出行常相伴

交通安全记心间 文明出行常相伴

安全小标语牢记心间

安全小标语牢记心间

过马路走“斑”马

过马路走“斑”马

安全伴我行

安全伴我行

“一停二看三通过”

“一停二看三通过”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新学期黑板报评比活动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新学期黑板报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强交通知识宣传,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交通安全环境,在政教处的组织下,4月13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了以“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各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围绕主题,积极参与、精心设计,以道路交通安全、校内安全为重点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各班黑板报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多彩:有交通信号知识、过马路应该注意的事项、乘车必须遵守的交通规则等等,可读性、宣传性强,充分体现了知识性、趣味性与实用性的统一,富有非常重要的教育警示意义。

评委老师们对此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各班黑板报形式多样,图文并茂,画面生动,字体规范,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书画功底,彰显了各班的文化特色。通过评比,全校共6个班级获得本次黑板报评比“优胜奖”。

通过此次黑板报报评比活动,既锻炼了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学生的动手动脑和审美能力,又切实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真正让交通安全“进校园、进班级、记心中”。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