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办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3-03-10 10:28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英语组集体教研

英语组集体教研

程伟老师语言简练

程伟老师语言简练

怀晶晶老师启发诱导学生

怀晶晶老师启发诱导学生

老师们认真听课

老师们认真听课

李睿怡老师逻辑清晰

李睿怡老师逻辑清晰

物理组集体评课

物理组集体评课

迎新程,阳光满路。赴新春,山河远阔;

为激励青年教师持续进步、提升教学方法、夯实教学基本功,本学期伊始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了青年教师汇报课,搭建起锤炼课堂、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优质平台。校级领导和各专业课老师全程参与听评课活动。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深。汇报活动中,青年教师们根据学科特点,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准备,授课清晰,自然有序,重难点突出,以生为本,与学生交流互动良好,充分展示了107新教师的风采。

每一堂汇报课结束后,老师集体讨论评课,针对整节课从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教学程序、教师基本功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提出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和看法,既有肯定,也有深刻的剖析;既有对课堂教学感性的认识,也有理性的升华。深度评课让每位新教师都受益匪浅,对他们的成长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小荷才露尖尖角。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青年教师学历高、热情高、起点高、精力足,相信在骨干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定能探索创新,努力进取,崭露头角,迅速成长为学校教师队伍中的骨干力量,为学校名师打造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