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行路致远 砥砺奋进 再创辉煌——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郑州市教育局2022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3-03-10 09:47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郑州市教育局2022年度考核_副本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郑州市教育局2022年度考核


3月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2022年度考核工作第三考核组来到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进行考核工作。考核小组根据考核细则,通过谈话、查阅、察看等方式进行实地考核。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考核会议_副本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考核会议

秦天育强调考核要求_副本

秦天育强调考核要求


考核会由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在考核会议上,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秦天育就考核意义、考核程序和考核要求做了强调,要求全体与会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以高质量考核助推高质量发展。

校长张献雨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_副本

校长张献雨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作了《行路致远·砥砺奋进·再创辉煌》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从以下十个方面对学校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促进学校创新发展;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助推学校快速发展;抓好教学管理,确保质量提升;加强学校文化建设,打造学校特色底蕴;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筑牢安全防线,建设平安校园;积极科学防疫,承担社会责任;竭诚服务教职工,不断提升幸福感;顺利入驻新校区,见证学校发展里程碑;面对问题,迎难而上。校长张献雨的汇报充满激情,鼓舞人心,赢得了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掌声。

考核组成员收集民主测评表_副本

考核组成员收集民主测评表

2022年度考核会会场_副本

2022年度考核会会场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对考核和民主测评工作的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对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履职、政治素质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还对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以及会计、出纳、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考核过程严谨规范,客观公正。考核组全面细致了解了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学校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回望2022年,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学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3年是学校搬入新校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引领和促进作用,秉承学校“启迪智慧、明人未来”的办学理念,以“打造精品学校,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为发展目标,力创文化底蕴深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中原名校!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