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教育局督学莅临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18:25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领导督学指导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领导督学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303160339

微信图片_20230303160343

督学一行关心学校发展

校长张献雨向督学一行介绍校园设计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向督学一行介绍校园设计

督学一行肯定学校工作

督学一行肯定学校工作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向督学一行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校长张献雨向督学一行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张献雨校长带领督学一行深入校园

张献雨校长带领督学一行深入校园

学校领导与督学一行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与督学一行合影留念

深入校园细指导,督导督学促发展。为了进一步指导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督学曹章成、郑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崔晓勇一行莅临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指导工作,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表示热烈欢迎。

督学一行在张献雨校长的陪同下,围绕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组织、生本课堂、青年教师公开课的开展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督查。他们深入学校了解教学设施的运行,实地查看实验室、功能室、操场、教学楼等处的情况,对学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督学一行关心学校和学生,对新高考改革的一系列政策与学校领导进行深入沟通,强调结合实际情况指导学生“选课走班”,充分满足学生的需求和个性化发展,优化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能力的有效提升,更好地适应新高考改革,并指导学生发展。同时督学一行提到,如今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日益凸显,强调要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教育和疏导。同时应加强学生的体育训练,保证身体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学校领导带领大家参观新校区,张校长向大家介绍新校区的设计、楼宇情况及目前学校的学生和发展情况。并向督学一行介绍学校针对新高考改革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参考各种新高考培训,及时掌握教育信息,同时就“选课走班”的班额设置、班级人数的设置与督学一行进行沟通交流。张校长表示,定会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学校在践行新高考改革中出现的新问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积极探索高考新机制,重视优化师资结构,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实现学校的飞跃发展。

督学指导,助力发展。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建设,不断改进和落实各项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常抓不懈,不断突破,积极营造健康的学校环境,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坚持立德树人,继续聚焦课堂,提升质量,办家长满意的学校;聚焦特色,关注内涵,办学生喜爱的学校;聚焦过程,关注品位,创社会赞誉的中原名校。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