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3 18:22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脚踏实地奋斗前行

脚踏实地奋斗前行

学深悟透

学深悟透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走深走实、落地生根。2月28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组织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集中三楼会议室开展上党课活动。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脚踏实地奋斗前行。本次党课学习内容以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内容为主。会上,楚书记带领大家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同时指出,今年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目标高远、立意明确,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远影响、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新征程教育事业作出战略谋划、谱写教育强国7大方面等展开学习。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开展各项工作,在新学期,全体党员同志要激发担当精神,提高工作执行力,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用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自己,抓好计划落实;凝聚自信自强的力量,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搬迁新校区,扩大招生规模,提升办学层次的机遇之年,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提高质量、提升形象”为工作总基调,奋力实现学校教育质的稳步提升。

起步决定后程,开局关乎全局。新的一年,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要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加快学校建设“中原名校”的步伐,推动学校迈上更高的台阶。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