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紧绷安全之弦,筑牢平安校园——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郑州市金水源派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3 18:14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查看学校监控设备

查看学校监控设备

检查学校监控室

检查学校监控室

学校领导班子陪同检查组巡视校园

学校领导班子陪同检查组巡视校园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的安全防范管理,提高日常管控力,维护校园安全,构筑校园安全防线,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郑州市金水源派出所所长一行三人莅临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进行实地查看,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迎接检查。

严把安全关,护航开学季。检查人员在张校长及学校各级领导的陪同下,重点对学校视频监控设备、门卫室、防护装备、来访人员信息登记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新校区面积大、范围广,自开学以来学校一直将安全放在首位。张校长陪同检查人员进行校园巡视,并详细地与检查人员交流学校的操场、各个楼宇、安全提示牌等处安全布置,检查人员实地查看,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大为赞赏,同时对学校的安全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郑州市金水源派出所极其关心学校的安全发展,与张校长进行细致地沟通,学校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建立健全内部治安保卫制度,继续加强监控室的管理和值守,加强对校园的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和登记等,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及违法行为的发生。上周,郑州市教育局检查组及市反恐办相关人员莅临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进行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查阅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学校的餐厅、宿舍、监控室等地,检查组一行对学校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舍安全、校园反恐食品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高度赞赏,肯定学校的安全管理措施和安全设施布置。

校园安全检查,筑牢安全屏障。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多次荣获“郑州市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校将继续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织密筑牢学校安全网,树牢安全意识,大力创建平安校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