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事无巨细,防患未然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寒假前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6 17:0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检查宿舍电路

检查宿舍电路

检查宿舍消防设施

检查宿舍消防设施

双重预防体系扫码

双重预防体系扫码

检查教室门窗

检查教室门窗

检查教室电源

检查教室电源

检查假山

检查假山

检查地下室消防设施

检查地下室消防设施

寒假将至,风微日暖,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工作,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于2月3日上午对校园进行专项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由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总务处牵头带领电工人员和物业班长进行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为校园筑牢安全防线。

排查整治活动分为实地设施检查和现场反馈限时整改两个部分。实地检查中,总务处副主任司澎带领安全排查工作小组对学校教学楼、宿舍楼、实验楼、办公楼、门卫室、地下车库、食堂、卫生间等进行逐一排查,对校园安保、各类器材器械、水电、消防、特种设备、校园周边环境等情况全面摸底,隐患及时排除。对用水用电安全、地下车库、校门防疫安保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看,对建筑物是否有松动、宣传牌、护栏等设施是否经得起大风吹刮、各类悬挂物是否安装牢固、墙皮瓷砖是否松散脱落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关注。对于少数设施安全不确定问题,现场研讨解决对策,借助信息化手段建立全程跟踪报备计划,落实相关改善工作。排查覆盖校园每一个角落,细节落实到位,无死角,无盲区。

为维护全校师生的安全和稳定,学校领导对校园安全工作做到了事无巨细躬亲必行。校园安全工作,不论是平日在学期间,还是放假时段,都应该做到面面俱到提高保障。此次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开展,保证了寒假校园稳定安全,将校园打造成一片阳光安全、平安文明的沃土!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