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总结过去 立足现在 展望未来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6 16:4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楚锦鹏书记进行工作总结

楚锦鹏书记进行工作总结

李旭副校长要求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李旭副校长要求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教职工认真领会

教职工认真领会

为了及时总结本学期以来学校的各项工作,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扎实有序地开展、教学质量继续稳步提高,2月3日下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各项工作,部署期末、寒假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对学校2020-2021学年度秋季学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重点阐述了党建、教学、教科研、学生工作、文明创建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努力,并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就寒假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个人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他还号召全校教师立足课堂、因材施教,在教研组内分享经验、齐步向前;要求学校行管人员反思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瞄准问题、加强学习,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努力开创学校更美好的未来。楚锦鹏书记对老师们的假期生活进行了提醒,他强调在假期备课、科研、看书、家访、陪伴家人的同时要加强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要始终注意维护好人民教师的文明形象。

会议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楚锦鹏书记代表学校班子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过一个文明、祥和、喜庆的春节假期。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