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共度平安假期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寒假前开展“最后一课”散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2-06 16:4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毫不放松

毫不放松

认真观看

认真观看

秩序井然

秩序井然

为深入贯彻国家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执行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文件,确保广大师生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健康安全的假期,按照市教育局部署要求,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于2月2日下午开展寒假前“最后一课”教育工作。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主持召开寒假前“最后一课”散学典礼,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寒假安全工作部署,并对学生寒假提出具体要求。首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提醒学生利用寒假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和延伸人生宽度、厚度。接着,要求师生增强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遵纪守法,注意安全,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其次,要求学生有计划地认真完成寒假作业,健康使用互联网,并要求学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行动,认真填写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做好假期行动轨迹记录,牢记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提出的各项要求。

通过寒假前“最后一课”散学典礼,帮助同学们梳理了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科学防疫,指导同学们做好假期规划,使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寒假学习生活,并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让同学们筑牢安全防线,共度平安假期。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