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遵章守规看我的!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18:3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认真宣誓

同学们大声宣誓

宣誓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同学们签字1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

签字

认真承诺  严格遵守


临放假前,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交通安全行为,提高交通安全的自我防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2月2日上午,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上,各班班主任通过播放课件和相关视频,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强调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在步行和乘车等各种情况下,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同时,各班班主任也结合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其相关常识,教育广大学生安全、文明出行,坚决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不文明行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做到平安出行,珍爱生命。随后,各班同学进行集体宣誓并在“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横幅上签字。通过这次活动,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广大师生学习了解到更多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为促进广大师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向身边的人宣传文明交通起到较好的教育作用。

安全出行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遵守交通规则,维持良好交通秩序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据悉,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政教处一直以来都在积极主动地开展各种形式的有关交通安全的主题教育活动。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加深了师生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认识到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对于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创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