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16:5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带领大家学习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带领大家学习会议精神

校长张献雨鼓励大家打造更多工作亮点

校长张献雨鼓励大家打造更多工作亮点

副校长李旭发言

副校长李旭发言

工会主席夏荣涛发言

工会主席夏荣涛发言

为进一步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根据《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局属学校(单位)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月1日上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要求,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在学习中,楚锦鹏提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立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义务教育质量作了全面部署,具有以下鲜明特点:一是牢牢把握育人方向。二是紧紧抓住关键要素。文件着眼于“教和学什么”,提出要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强化德育、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应有地位。三是大力营造良好教育生态。

随后,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指出,文件的出台,正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思想的重要体现,是落实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期盼的必然要求,必将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校长张献雨要求与会的学校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本轮学习研讨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精神,认真谋划工作,回顾盘点学校2020年工作,谋划好2021年工作的思路和努力方向。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打造更多的工作亮点,为谱写新时代出彩107中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本次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思想更加统一,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的同志们将会更加积极努力工作,多出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