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逐光追梦,笃行致远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6:4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期末教工大会1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副校长王红涛发言1

副校长王红涛发言

全体教师认真参会1

全体教师认真参会


过去一年,不安,也不凡。我们共同守望,也共同奋进。2月2日上午,匆匆走过一年的老师们齐聚一堂,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2020-2021学年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正式召开。副校长王红涛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上,副校长王红涛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不平凡的2020年,学校全体教职工不畏艰难、尽职尽责,在做好抗疫工作的基础上,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本学期,我们按照郑州市关于市属初中分级管理的要求,在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完成了初中划归二七区教育局的各项对接工作。学校还完成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迎检工作和省级文明校园的年度复查工作。同时,学校成功创建了“新优质初中”。会上,副校长王红涛充分表扬和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随后,副校长王红涛布置寒假各项工作安排。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上级要求,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坚决杜绝有偿家教等违反师德师风建设的行为。同时,副校长王红涛提出“健康的春节才是幸福的春节,安全的假期才是快乐的假期。”他严肃分析了目前全球的疫情形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寒假期间全体教师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如需出市向学校提前报备以及全体师生每天都要认真完成钉钉健康打卡等防疫要求。其次,副校长王红涛提倡大家在假期中规范个人文明行为,遵章守纪,文明出行,展现教师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文明素质。他也鼓励大家假期多充电,提前备课,为新学期做好准备。最后,副校长王红涛向全校教职工献上新春祝福,大会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逐光,就会心有所向,步履所往;前行,就是秉持定力,笃定向前。回首过去,我们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步伐坚定。2021年,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将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核心素养理论的学习,守正创新,笃行致远,以务实的态度,再创新成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