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 2021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1:2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党建工作研讨会

党建工作研讨会

校长张献雨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

校长张献雨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与大家一起探讨本年度的工作重点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与大家一起探讨本年度的工作重点

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办好人面满意的美好教育,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2月1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楚锦鹏指出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加强德育工作落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保障学校长期可持续发展;三、继续以党员教师“五个一”活动为抓手,加强党建工作与学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队伍建设、质量提升,学校发展一体化;四、加强宣传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增强凝聚力。

随后,张献雨校长提到,应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继续落实“三会一课” 等制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加强师德建设,强化学生德育工作,推进学校办学精神提升。建立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坚持集体研究,坚持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密切关注青年教师成长,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以“五四”、“国庆”,“团代会”等重大节日为契机,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志愿者活动,提升团员青年教师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加强宣传阵地建设,不断增强新闻投稿的即时性、有效性,提高在教育信息网等网站投稿的数量、质量,争创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工作新的具体情况,灵活利用线上线下各种方式加强群团组织及老干部工作,加强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努力建设平安、文明、和谐校园。

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维护发展稳定大局,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