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学校向福华街办事处捐赠食品,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8 18:4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微信图片_20200218121420 - 副本

郑州107中学校长张献雨和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代表学校给福华街街道办事处捐赠食品


2020年2月18日上午,一辆满载食品的汽车,驶到了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门口。“这是20箱方便面,10箱手撕面包,两箱火腿肠,两箱榨菜丝,也是我们对疫情防控的一份心意。”郑州107中学校长张献雨说。

据悉,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郑州107中学教职工看到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工作人员在社区楼栋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坚守,非常辛苦,大家也想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学校组织买来20箱方便面、10箱手撕面包、两箱火腿肠、两箱榨菜丝,于2月18日上午,由校长张献雨和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一起,将捐赠的食品送到福华街街道办事处,支持福华街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献雨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能为社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义不容辞,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这些爱心物资对我们来说就是最暖心的支持”,福华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志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新莉对郑州107中学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目前疫情形势虽然严峻,但只要大家万众一心,劲儿往一处使,携手共筑阻击疫情的屏障,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