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师德铸魂,初心筑梦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23 15:1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交流会

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交流会

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育人者必先育己,身不修则德不立。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树立正确职业理想,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于1月23日召开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交流会。

会上,老师们分享了学习师德师风专题讲座后的心得体会。王莉老师在分享中说到:身为教师,我们不能把教书育人降低到只传授知识的层面上。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通过不断地学习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从教素质。董伶俐老师说:正所谓”亲其师,信其道”更加了解学生,学生也更愿意和老师亲近。在平时教学生活中,时时刻刻为学生着想,给予学生爱,让学生主动来喜欢我们,作为深受学生喜爱的老师,一定是个幸福的老师。张宁、李萍等几位老师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立志做到立德树人,以学生为本,坚持初心,回归本心,和孩子共同成长,共同幸福。

本次师德师风心得交流会让老师们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新的认识,思想上有了新的提高。在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期建设中,老师们将好读书、读好书、深思考、多交流、重实践,更好地引领孩子成长积淀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