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压实校园安全责任,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23 10:2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工作推进会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工作推进会

张献雨校长安排部署工作

张献雨校长安排部署工作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发言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发言

勤做笔记,认真听会

勤做笔记,认真听会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近期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1月21日上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工作推进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中,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首先传达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国家、省、市新冠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要对校园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再落实,要及时检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她指出,一是要强化校园出入管理,加强食堂、校园内活动场所和功能室的管理,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二是要深入细致做好学生的摸排工作,全面摸清、准确掌握学生所在地疫情信息及学生健康状况等。三是落实钉钉打卡,全面摸排教师假期动态,做好教师返岗情况研判和预案,分类有计划适时做好教师返岗工作。四是要着力做好心理咨询服务工作,做到学生和教师心理危机状况早发现、早干预,避免极端事件发生。

会议最后,张献雨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全面贯彻省市教育部门的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守好自己门,管好自己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