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廉洁谈话敲警钟,自重自省过春节——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08:3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党员干部节前廉政谈话会

党员干部节前廉政谈话会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强调廉洁重要性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强调廉洁重要性

张帅老师作为党员代表发言

张帅老师作为党员代表发言

勤做笔记,认真听会

勤做笔记,认真听会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风险防控能力,1月21日上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对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伊始,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率先强调了春节期间的相关纪律要求,他指出,节日期间往往是腐败问题易发高发时期,也是正风肃纪的关键节点。越是节日期间,越要防微杜渐,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要有敬畏之心和接受监督的意识,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一个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人,过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节日。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张帅老师作为党员干部代表发言,他总结了一年来自己的思想政治表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增强自律意识,抵制诱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注意检点自己、约束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与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到清正廉洁、履职尽责。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活动,学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并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