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提升质量,托举希望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积极迎接市教育局2020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13 11:3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会议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会议

郝海涛组长宣读考核要求

郝海涛组长宣读考核要求

张献雨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

张献雨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

教职工认真听会

教职工认真听会

2021年1月12日上午,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市教育局第七考核组来到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对学校领导班子、校级干部、2020年学校工作情况进行年度考核。

考核组成员首先来到三楼会议室,仔细查看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情况和领导班子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相关材料,并分别与中层以上干部、教师代表、财务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学校建设等具体情况。

上午八点半,郑州第107高级中学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考核会上,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党风行风建设办公室主任郝海涛传达了本次考核的重要意义和程序,宣读了年终考核工作的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具体流程,对参与考核的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于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的大局,从主流看问题,以负责的态度,抛开个人情绪,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帮助局党组全面了解干部情况,帮助领导干部改进工作。

会上,郑州107中校长张献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了题为《抗击疫情 重任在肩 提升质量 托举希望》的述职工作报告,她从疫情防控工作、党组织建设工作和疫情下的学校工作三个部分进行了汇报。张献雨校长强调,2020年,学校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秉承“启迪智慧、明人未来”的办学理念,确立了“保平安,提质量”的发展目标,聚焦两个抓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质量提升的工作思路,全体107中人齐心协力,强化责任,拼搏进取,狠抓落实,确保实效,付出了辛勤努力并收获了斐然的成绩!整个汇报闻之振奋人心、激情澎湃。张献雨校长勉励全体107中人面对未来,有压力,更要有信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共同绘就十四五教育宏图!

随后,全校教职工认真填写了考核表,对每一位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价。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本次年度考核是对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2020年工作的回顾和检阅,回顾2020年,百感交集,深感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展望2021年,前途光明,未来可期!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