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疫情防控 你我同在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5:0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冬季疫情防控

冬季疫情防控

冬季疫情防控

冬季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更要树立信心,相信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必将胜利,为进一步让学生树立良好的疫情防控意识,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于2021年1月11日开展了“冬季疫情防控 ”主题班会。

各班班长带领学生重温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及冬季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并根据本班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坚持预防为主,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的良好卫生习惯和少聚集、少流动、勤消杀的生活方式。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加强体质健康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无特殊情况都要积极参加大课间活动课,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抵抗病毒侵害。

通过召开此次班会, 增强了广大学生面对疫情时自己应当履行的使命,遵守学校规定,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持续保持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底线思维,筑牢责任之堤。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