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扎实推进校园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10:0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扎实推进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扎实推进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中心组成员讨论有关冬季疫情防控的工作

中心组成员讨论有关冬季疫情防控的工作

张献雨校长部署工作

张献雨校长部署工作


元旦喜庆欢乐的氛围拉开新一年的序幕,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国内本土病例多点式的出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掉以轻心。1月7日上午,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副校长王红涛首先传达了郑州市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会议精神,就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及注意事项,对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培训。副校长王红涛要求大家都要提高政治高度,不要在思想上松懈,压实责任,从严把关。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要看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随后,副校长王红涛从责任机制、师生管理、家校联控、校门口疫情防控和“五个一律”等方面再次强调要做好防疫与安全的各项工作,保障学生安全的同时也要抓好学生的学习。

最后,校长张献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全校上下要充分认清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相互配合,强化担当,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三、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关心学生成长。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要科学精准抓好防控,强化责任担当,守住校园疫情防控三道防线,加强舆情应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守土有责,履职尽责。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将继续秉承“看好门、管住人、控住事”的工作总目标,多措并举,多方联控,共同筑牢校园坚实的安全屏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周详的措施,做实每一步、管好每一环、关爱每一人,用心用情坚守,全方位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