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始于心践于行——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刑法修正案(十一)》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09:0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

深入开展普法教育

深入开展普法教育

学法懂法守法

学法懂法守法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普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在校园中营造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2021年1月6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刑法修正案(十一)》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旭副校长就本次修正案中调整刑责年龄、严惩金融乱象、惩治抢公交车方向盘、高空抛物、破坏疫情防控入罪等诸多社会热点做了一一阐释,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刑法修正案(十一)》,充分认识学习刑法修正案的重要意义,加大宣传力度,在全校形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进法学理论的学习和研究,形成良好的法律意识和法律思维习惯,而且要立足教育教学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育人职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方向,为民族复兴培养德才兼备的栋梁人才。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不仅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刑法修正案(十一)》的了解,而且增强了教职工学法守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学法普法为己任,争做懂法守法好公民。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