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又见春风化雨,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直抵人心——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01-08 08:3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振奋精神,鼓舞人心

振奋精神,鼓舞人心

楚锦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楚锦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全神贯注,目不转睛

全神贯注,目不转睛

近日,“大道不孤,天下一家。“”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这些来自于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的金句回荡在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校园的每一个角落。2021年1月6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通过视频、PPT课件的形式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新回顾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楚锦鹏书记强调,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有着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无一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让所有人对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感到由衷骄傲,对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新时代奋斗者感到由衷敬佩,对展现出的爱国主义硬核力量感到由衷自豪。紧接着楚锦鹏书记激励大家要在习近平主席的认可声中激发前行的动力、点燃奋斗激情,每一位107中人都要谨记肩上时代重任、不忘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接续奋斗。

一石激起千层浪,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引发了全体教职工的热烈反响。广大教职工纷纷发言,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王正臣老师激动地说:“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振奋人心,让我们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中国在抗击疫情、经济复苏、消除贫困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为伟大的国家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展现出的韧劲和百折不挠的精神而感到自豪。”“过去的2020年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艰苦考验,但伟大祖国的制度优势和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让全世界看到了我们中国的力量,我们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地球家园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于得平老师动情地说道。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以追梦人的姿态和斗志,一步一个脚印,传好改革接力棒,跑好发展接力赛,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新的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