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方寸之间 精彩无限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主题黑板报、展板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11:0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奋勇争先中国牛,绚丽明艳中国红1

奋勇争先中国牛,绚丽明艳中国红

2

恭贺新春,新年新征程

牛气冲天_副本

牛气冲天

4

新年再出发

精美展板大比拼

新年奋勇争先

新年奋勇争先

庆元旦  迎新年1

庆元旦 迎新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迎接2021年的到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1月6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了以“庆元旦 迎新春”为主题的黑板、展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小能手在班主任的组织带领下,紧紧围绕着主题,精心选材、用心设计,精益求精。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创造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色彩艳丽、创意十足的黑板报、展板作品。同学们把对新年的祝福与憧憬都描绘在这小小的方寸之间,新年诗词、新年寄语、元旦来历等等,都在这方寸之间绽放绚丽光彩,成为校园文化中一道靓丽的风景,透出节日的喜庆氛围,给人美的享受。

本次“庆元旦 迎新春”为主题的黑板报、展板活动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一年一度的辞旧迎新黑板报、展板的评比活动,各班出一期元旦主题黑板报、展板也已成为学校的岁末传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又充实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又烘托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2021年伊始的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