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丹青妙笔绘佳节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庆新春板报、文化展板评比

发布时间:2021-01-05 11:1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牛年大吉

牛年大吉

迎新年,庆元旦

迎新年,庆元旦

欢庆佳节

欢庆佳节

辞旧迎新

辞旧迎新

恭贺新年

恭贺新年

喜迎2021

喜迎2021

认真打分,客观公正

认真打分,客观公正

新年的钟声已敲响,时光的印痕已留在我们的心房。伴随着冬日的瑞祥,2021年元旦悄然走到我们的身旁,隐约中我们已感受到春天灿烂的阳光。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2020年12月31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组织开展了以“庆新春”为主题的黑板报、文化展板评比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紧紧围绕“庆新春”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精心布局,精美绘制,完美展现,以飨读者。每个班都有自己的特色,有同学们的祝福和新年愿望等等,都在这小小的黑板报、文化展板之间绽放光彩,成为校园文化中一道靓丽的风景,透出节日的喜庆氛围。一幅幅板报和一张张文化展板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色彩鲜艳、创意十足的黑板报作品,充分表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祝福。

本次活动,学校政教处评审组根据“主题鲜明,情感强烈有内涵”、“立意创新,形式新颖,整体美观大方”“字体清晰,文字图片、色彩搭配是否合理”的评比标准,进行认真打分评选,黑板报、文化展板已进行评比,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 黑板报

高一4班 高一6班 高一2班

高二1班 高二2班 高二5班

高三5班 高三2班 高三6班

二、 文化展板

高一4班 高一1班 高一6班

高二1班 高二2班 高二4班

高三2班 高三5班 高三4班

通过此次活动,很好地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和文化内涵,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也为营造一个和谐氛围和浓厚人文气息的校园奠定了基础。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为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巧妙的构思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2020年已结束了,

这一年,我们努力过,拼搏过;

这一年,我们有欢笑,也有泪水。

愿2021年一切的美好都如约而至。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保持希望,坚持向前。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