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抓好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郑州第107高级中学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6:0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节前廉政谈话会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节前廉政谈话会

楚锦鹏书记解读文件精神

楚锦鹏书记解读文件精神

张献雨校长总结发言

张献雨校长总结发言

12月31日上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2021年元旦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带领学校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会上,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对落实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加强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时刻不忘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是要切实加强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违纪行为及变异情况发生;三是工作履职要心存敬畏,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确保廉洁从教;四是要清醒自律,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最后,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值此元旦假期到来之际,老师们更要维护好自身廉洁形象。不接受家长宴请,不接收家长的礼金、物品;不参与任何有损自身廉洁形象的活动,希望老师们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自觉规范思想行为和职业行为。同时,结合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张献雨校长提醒老师们在假期里尽量不外出,确需外出必须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报备工作。为了师生的健康,老师们一定要有随时戴口罩、勤洗手的意识,为打赢抗疫攻坚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