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郑州107中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7:4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郑州107中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张献雨校长总结发言

张献雨校长总结发言

领导班子对中层干部述职进行评议

领导班子对中层干部述职进行评议

教务处主任李磊同志述职

教务处主任李磊同志述职

为全面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发展,提升中层干部管理能力,郑州市第107中学于2020年1月16日上午召开中层干部研讨会,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并对每位中层干部发言进行点评。

学生发展处王红涛主任述职讲到,学生发展处在领导和全体成员的关怀下,认真履职,尽职尽责,在艺术节、体育节、阳光大课间等活动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学期工作更应该脚踏实地的加油干,应该充分考虑到各学段学生发展情况,因地制宜的做好德育工作。教务处主任李磊讲到,一年以来,教务处紧紧围绕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在教师队伍发展和学生学习情况发展上下功夫,密切关注课堂教学情况和学生学情,以生本教育为发展方向,全面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推进。

校长张献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对每个中层干部述职情况做总结,张校长讲到,大家在一年的工作中辛苦了,每个中层干部都在为学校的发展默默无闻的做出贡献,中层干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决定着学校未来的发展动力,每位干部应当时刻把学习放在首位,要抽出时间认真学习、认真反思,在学习中进步,在工作中成长。

岁末将至,踏雪迎春,回首过去,郑州107中学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团结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体教职员工戮力同心,本着对教育的执着拼搏奋斗,展望未来,郑州107中学定将以十分的热情,积极投入郑州教育事业中,为美好教育的明天砥砺前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