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人大代表进社区,送出“最暖”的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6 16:4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二七区人大代表、107中学校长张献雨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

二七区人大代表、107中学校长张献雨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

冒着鹅毛大雪送去慰问真情

冒着鹅毛大雪送去慰问真情

为困难居民送去新春温暖

为困难居民送去新春温暖

为社区居民送去慰问品

为社区居民送去慰问品

慰问社区“渐冻人”朱小猛一家

慰问社区“渐冻人”朱小猛一家

冬日暖心,倾注真情。2020年1月16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人大代表、107中学校长张献雨,携同学校领导班子一行,冒着纷飞的雪花,带上温暖的春节慰问礼品,为苗圃社区困难户送来了新年的慰问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张献雨校长与各位居民住户亲切交谈,对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及居委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用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慰问中,几位居民代表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人大代表对他们的亲切关怀,感谢张献雨校长作为二七区人大代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郑州市第107中学张献雨校长自2017年当选为二七区人大代表以来,密切关注社区发展,重视社区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与社区、办事处共建友好情谊,充分体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服务理念。

二七区人大代表张献雨校长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来自于社区的关怀,展现了107中学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使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