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结对帮扶,情暖姚家镇——郑州107中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0 16:0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帮扶慰问闫家村

郑州107中帮扶慰问闫家村

闫家村对郑州107中学的帮扶慰问工作表示感谢

闫家村对郑州107中学的帮扶慰问工作表示感谢

进一步交流,畅谈发展

进一步交流,畅谈发展

送去慰问品

送去慰问品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共建工作,1月9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副校长刘志义、副校长李志勇等人前往中牟县姚家镇进行慰问,开展实地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学校领导来到姚家镇闫家村。村主任闫培楼热情欢迎学校的到来,并对郑州107中学一直以来多形式、全方位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近几年,学校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为闫家村制作精神文明建设专栏,定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捐建村史文化墙等,在创建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村主任闫培楼表示:“结对帮扶工作开展的好,对闫家村的文明创建也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捐建的文化墙成为了村大道上靓丽的风景,精神文明宣传栏上的内容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风貌的提升,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交流,让文明之花更美丽,文明传播更远。”


郑州市107中学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一直以来重视帮扶共建工作,校级领导每年都亲自奔赴结对帮扶点交流学习,定期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农村进行调查,针对农村特点开展各项工作,坚持做实事,用心去做好帮扶工作。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表示:“郑州107中学会将工作进行细化,结合实际情况继续开展共建精神文明宣传栏、开展“清洁家园行动”、送图书文体器材等帮扶活动,根据闫家村实际需求尽学校所能给予最大帮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