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园动态

郑州107中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4 21:0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张献雨校长带领学习习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

张献雨校长带领学习习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

观看习总书记新年贺词视频

观看习总书记新年贺词视频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学生认真学习新年贺词

学生认真学习新年贺词

学习新年贺词精神

学习新年贺词精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在郑州市第107中学全体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贺词里胸怀人民的真情温暖人心,奋发有为的担当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开创郑州107中教育的美好未来。

2020年1月3日,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贺词”讲话精神,回顾2019,展望2020。全体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习主席发表新年贺词的视频。在张献雨校长和楚锦鹏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的全文。习主席的贺词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贺词中蕴含民生情怀,激荡着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既温暖人心又催人奋进。大家纷纷发言,交流了学习的感悟与收获,纷纷表示:“我们要把总书记的讲话贯彻到工作当中去,不忘初心,拼搏进取。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力创佳绩,为争创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在校师生通过班班通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视频。班主任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新年贺词,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让学生们对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感到由衷骄傲,对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新时代奋斗者感到由衷敬佩,对展现出的爱国主义硬核力量感到由衷自豪,更加激发了学生们前行的动力,点燃了奋斗的激情,激励担负时代重任、不忘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学们认真聆听,点赞伟大成就,热议新年祝福,共同迎接2020年新年到来。

新年贺词是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张献雨校长指出,2019年郑州107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全体师生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新的一年,我们将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继续推进郑州107中的教育教学事业再发展,再提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