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细节之中显创意 107中学办公室给你“小惊喜”

发布时间:2016-11-24 16:4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细节之中显创意 107中学办公室给你“小惊喜”
贾利华
 
 
 
      近日,郑州市107中学的办公室的美景,让老师在寒冷冬日感受到别样的“春的气息”。
      走进107中学老师们的办公室,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绿意,绿萝、发财树点缀在书本与作业本之间,即使疲惫的身躯也会在此刻得以释放。据了解,11月初,107中学工会本着美化办公环境,提升生活品位为每位老师发放了绿萝和盆景,典雅质朴精致。后期,工会又通过短信告知老师们养花的一些小技巧,让老师在紧张忙碌中体会生活的惬意。
      将近一个月,老师们办公室的盆景怎么样呢?小编带您来看一下——
      高中一办公室内,老师们匠心独运,将雪碧瓶子瓶口剪掉,将绿萝移植其中,既美观大方,又节约空间,真是一个不错的创意!走进另外一个办公室,将饮料瓶横放悬空,瓶身挖一个敞口,将绿萝放置其中,不仅让人眼前一亮。灵感就在一瞬间,字节之中彰显创意!
      生命如花,绚丽多彩!希望107中学的老师能够用智慧和热情谱写学校的精彩华章!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