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学校简介

创美好学习环境 107中学共参与

发布时间:2016-11-30 15:2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创美好学习环境 107中学共参与
木庆华
 
      校园是学生共同的家园,宽敞明亮的教室,整洁干净的校园,可以陶冶学生们的情操,启迪心灵和智慧。老师们亲切的教悔,让学生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
      为了给全校师生创造这样的校园环境,郑州107中学政教处组织各班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同学们在各自教室,首先将教室里的黑板擦干净,并且用抹布将黑板擦拭一遍;有的同学将讲台收拾干净,把讲台上的物品整理干净,为老师提供一个清洁的教学平台;有的班级,同学们将桌椅摆放整齐,将垃圾清扫并倒入垃圾桶内,使前来上课的同学能够有一个整洁的学习环境;有的同学先洒水,然后用拖把将教室内外的地板拖干净……看着整洁干净的教室,同学们脸上都露出会心的微笑,这样的学习环境为学生们的学习创造了良好环境。
      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得热火朝天。有的学生到各自班级卫生区进行打扫卫生,飘落的秋叶让深秋的味道越来越浓,在给校园带来诗意的同时,为保障校园干净清洁,校园各班卫生区打扫清洁工作量也增加了。
       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负责地清扫地上的落叶和垃圾。他们有的用扫帚把落叶拢在一起,有的则用清扫工具把落叶和垃圾放到垃圾箱里,他们相互合作,不放过任何角落,把垃圾彻底清除,把地面打扫地一尘不染。他们说:“校园是我们自己的家,清除垃圾杂物是我们应该做的事”,这是他们的心声,他们这种主任翁精神和负责任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每个人学习。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