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集体荣誉

喜报频传,107中学又有好消息了!

发布时间:2017-09-29 16:26    作者:图/文: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从9月29日召开的郑州市中小学课程与教学工作会议上传来好消息——郑州107中学初中、高中双双荣获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
 
      据了解,这是郑州市第107中学连续三年获得此殊荣。奖牌到校,全校振奋。此项殊荣的获得,既是对郑州市107中学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最高褒奖。
 
     而就在前些日,经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郑州市平安基层建设示范单位”的殊荣也被107中学揽入怀中。
 
     107中学自创校至今,筚路蓝缕,栉风沐雨,与时俱进。在上级部门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学校上下一体,全体教职工,始终团结一心,不断创造辉煌。尤其近几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启迪智慧,明人未来”为办学理念,“适性扬才,因材施教”,高中部得到扩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规范管理渐成体系,教育特色基本成型。107中学如一颗冉冉上升的辰星渐渐折射出绚丽的光芒。
 
      教育硕果香满园,芳菲竞艳创新篇。新的荣誉,将是新的起点,新的荣誉,更是新的动力。各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学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再创佳绩的激励和鞭策。全校师生将以此荣誉为激励,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乘势而上,继续开创教书育人的新局面,为郑州市教育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