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集体荣誉

喜看稻菽千重浪,乘风破浪再远航——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连续七年荣获普通高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4-11 17:3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校连续七年获得教育教学创新先进单位

学校连续七年获得教育教学创新先进单位

学校新校区效果图

学校新校区效果图

 

11月3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喜报传来,学校荣获“郑州市2020-2021学年度普通高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学校连续第七年获得此殊荣,也是继学校获得“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校名单”称号的又一殊荣。

 

教育教学工作是一所学校的核心工作,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也不例外。近年来,在校长张献雨的领导下,学校在新课程理念的引领下,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实践,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参加郑州市中小学创新教育实验与研究。作为河南省第一所实践生本教育的实验学校,学校构建了以“一切为了学生、高度尊重学生、全面依靠学生”为核心的特色生本课堂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学校在课程建设、课堂变革、教师发展、学校管理、评价改革、家校共育等方面深耕细研,求实创新,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学校办学内涵不断丰富,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飞速提升。

 

仰望星空勇创新,脚踏实地促教学。学校荣誉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智慧引领,更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凝心聚力、勇于进取。每一份成绩、每一项荣誉、每一块奖牌都汇聚着107中人艰辛的汗水,镌刻着107中人跋涉的辛劳,彰显了107中人向前的决心。

 

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学校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以积极奋发之态,昂扬蓬勃之势,争取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