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107中学申报学科特色高中接受评估组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01 09:59    作者:图/文:禹冰蓉 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11月3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评估组一行五人对郑州市第107中学的申报的学科特色高中工作进行评估检查,学校领导热情接待。
 
      据了解,近年来,郑州市107中学为了更好地体现学校的办学特色,顺应学校发展的实际需求,扩宽了学校的特色项目,在原有的传统项目排球的基础上,结合学生发展需求,“适性扬才”,相继发展了美术、播音编导等学校体艺特色项目,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
 
      在学校的三楼会议室,评估组专家认真倾听了郑州市第107中学副校长李旭关于学校学科特色情况的汇报,李校长从基本概况、办学理念、体艺特色、取得成果等方面阐释了107中学特色发展的历程,让在座的专家对107中学特色项目有初步的认识。为了更好地了解,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和领导的陪同下,专家组一行又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播音部、电视台、画室、舞蹈室等场地,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训练。
 
     在随后的环节,专家组仔细查阅了资料,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反馈会议上,评估组成员一一做了点评,组长吴振兴对学校特色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又对学校未来的特色发展指明了方向,让在座的学校领导和干部受益匪浅。
 
     此次评估检查如久旱逢甘霖,让郑州市第107中学更清楚的明白自己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让各部门明确自己的任务和目标,为下一步的学科特色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禹冰蓉 贾利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