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107中学:专家引领课题研究 科研助推特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0 17:5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教科研指导会
郑州市教科所副所长狄雷刚讲话
张献雨校长讲话
认真交流教科研经验
 
 
 
初冬时节,落叶飘寒,郑州市第107中学的教科研热情却丝毫不减。11月20日下午,107中学邀请郑州市教科所副所长狄雷刚在学校三楼会议室进行课题指导研究。张献雨校长带领课题组成员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收获颇丰。
首先,杨滨瑜主任,介绍了课题研究背景、实施情况和预期成果,并对下一步的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设想。张献雨校长对课题的实施工作十分重视,要求大家加快研究的步伐,争取进一步落实研究成果。
狄雷刚副所长对107中学的课题研究工作表示赞赏,并在听取报告、交流座谈的基础上对本课题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建议,课题研究要站在综合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具体校情学情的基础上,与学校办学理念、和学生培养目标相结合,促使课题研究更深入、更扎实、更有效。
张献雨校长表示,专家组的意见堪称“画龙点睛”,为课题发展以及学校特色化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她说:107中学将把课题研究工作一如既往地落到实处,提升教师自身素质和教育科研能力,促进学校特色化创新发展。
据悉,郑州市第107中学自2017年承接了三个郑州市十三五规划课题研究。承担课题以来,107中学高度重视课题研究落实与发展,将课题组成员分组进行了细方向深度化的课题研究。每个课题组成员积极学习,主动参与,在教学实践中反复研究,不断探索,及时总结,及时修正,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107中学的内涵式特色化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