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郑州市第107中学校本课程建设暨社团辅导教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14:5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楚锦鹏书记讲话

楚锦鹏书记讲话

李志勇副校长总结发言

李志勇副校长总结发言

社团工作研讨

社团工作研讨

校本课程建设教师工作研讨

校本课程建设教师工作研讨

张帅老师部署工作

张帅老师部署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完善校本课程、提高社团活动质量,丰富学生课余生活,9月3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了社团工作暨校本课程建设研讨会。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强调,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各社团老师要用课程的标准要求和对待学生,让活动出彩、学生受益。能有针对性的制定社团活动计划,突出社团特色,加强社团管理,做好成果展示。


会议就本学期社团活动作出部署与安排。张帅老师强调,社团辅导老师有高度的责任感,齐心协力共创社团新局面。希望各位社团老师认真组织每次活动,努力形成特色,力求社团课程主题化、系列化和多样化,进一步优化我校的课程体系,以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促进学生个性发展。


会议最后,李志勇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社团活动工作,鼓励指导教师以专业的精神引领学生,以专业的能力指导学生,以专业的境界促进自己的专业成长。希望辅导老师注重活动的体验性和德育性,鼓励大家认真研究,优化活动,创新形式,做出亮点,打造郑州市107中学社团活动品牌。


本次会议为学校下一阶段的学生社团工作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必将推动学校社团活动和校本课程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