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晒成绩、晒幸福 ” 107中优秀集体考评会上走一走

发布时间:2016-09-07 04:42    作者:图/文:陈扬 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为了更好地促进107中学各年级各处室开展工作,也为了各个集体之间更好地合作、交流和借鉴经验。筹划已久的2015——2016学年“优秀集体考评会议”于6月23日上午在学校二楼多功能厅拉开了帷幕。
       据悉,此次集体考评会在107中学尚属首次,此次“优秀集体考评会议”是经过精心筹划、周密安排的,早在本学期初学校领导就已经召开各年级处室动员大会,希望在考评现场能有精彩的表现。这不,诚邀您一起到这场别开生面的“晒成绩、晒幸福” 的107中优秀集体考评会上走一走!
        上午还不到9:00,二楼多功能厅就已座无虚席,老师们很期待。据了解,今天登场的共有六个年级长和四个处室主任,上台汇报的的先后顺序是由提前抽签顺序所决定的,汇报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
        大会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他首先讲述了此次集体考评会的意义和目的,就是希望各个年级处室将成绩表一表,将幸福晒一晒,也可以将问题摆一摆,进而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
        首先上台的是七年级的尚海霞老师,她着重从12位年级老师的辛勤耕耘谈起,说到学校的发展,老师的幸福;政教处主任王红涛则主要汇报了政教处组织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月月有主题,人人都参与,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办公室李磊主任则独辟蹊径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办公室工作的事无巨细;总务处唐中清主任讲述了“服务于老师”的那些事,让人感到无比温暖;高中年级的三个年级长主要从学生的发展谈到了老师的爱心,觉得做老师真好;八年级的年级长梁老师发言的题目是《光荣与梦想》,她冒着超时的风险,林林总总、点点滴滴,讲述了八年级集体的幸福;最后发言的是教务处,教学质量是一个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而教务处更是起着纽带传输作用。
        ……
       不同的发言内容却传达一个共同的主题:祝愿107中学越来越好!
       随后,由相关人员发放选票,共评选出优秀年级3个,优秀处室2个。会议在轻松和谐中落幕,老师还沉浸在刚才的发言中意犹未尽。因为有梦我们执着前行;因为执着我们披荆斩棘;因为不易我们倍感珍惜。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