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聘书与鲜花” 107中学的拜师会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6-09-23 03:1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9月22日下午5:20,郑州市第107中学全体教师齐聚学校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青年教师的拜师会活动。
   随着学校不断发展,近几年学校每年都会有年轻教师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生力量,他们的快速成长将大大促进107中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为了使青年教师更快更好的适应教学工作的要求,早日成为合格教师,融入集体,学校特地隆重举行青年教师的拜师会。
    会议由学校李旭副校长主持。会议的第一项是由学校为师傅教师颁发聘书,徒弟为师傅们献花,一对对师徒关系正式建立,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
    师傅教师代表伍沛在发言中说到,永远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在为师的路上一定会全力以赴工作。青年教师代表付敏代表青年教师向学校表态,一定会悉心向师傅请教,多听课,快速成长起来,真正成为学生喜欢,学校满意的教师。
    教学副校长李旭在总结中谈到,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新生力量,是一个学校的的未来和支柱,他说,通过师傅们的言传身教,以他们丰富的知识、成功的经验,一定会促使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希望通过备课、上课、辅导、教学管理、教科研等方面的教和学,交流和沟通,青年教师和师傅都能得到一定的提升。相信他们一定会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拜师会在鲜花与掌声中圆满落幕!
 
图文   贾利华  陈莹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