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夯实校本教研 助推质量提升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校本教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6:3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校本教研工作推进会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校本教研工作推进会

校长张献雨发言

校长张献雨强调创新校本管理

副校长王红涛发言

副校长王红涛发言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美好教育”为目标,进一步推动学校校本教研工作的规范提升,更好服务课堂教学,提高教育质量,3月11日下午,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校本教研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及各学科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科教研组长对上一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进行了总结,重点汇报了各学科在“校本课堂”上所做的有益尝试,同时汇报了新学期教研组的整体工作思路。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副校长王红涛首先肯定了各教研组长的付出和努力,并表示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全力奋进,继续积极推进校本工作常规落实、教研落地,瞄准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精准发力,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校本教研大文章,持续提高教育质量,使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校长张献雨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教研组长的工作成效,并提出校本教研工作的推进要立足学校实际情况,提升教师个人的专业素养,提高学生的学科素养和实践能力;创新校本管理,努力做到有规可依,成体系、聚智慧,形成强劲的合力,把一个人的行走变成一群人的努力,促进学校教育质量的快速提升。


千帆竞发东风劲,百舸争流奋楫先。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科研工作任重道远。本次工作推进会,使学校校本教研工作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这既是校本教研工作的部署会,也是一次动员会,全体教研团队一定会在专业素养和技能方面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谋新篇、开新局,助力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