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又是一年枇杷黄,校园文化硕果香

发布时间:2019-05-17 15:5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橙黄的枇杷高高挂着

橙黄的枇杷高高挂着

春花硕果满校园

春花硕果满校园

花期已至,丰收在望

花期已至,丰收在望

硕果累累

硕果累累

五月枇杷黄似橘

五月枇杷黄似橘

园处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

校园处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

“你看,不知不觉间,满校园的枇杷都黄了,硕果累累!”5月17日早上,107中学的师生们在校园中徜徉,只见一簇簇颗粒饱满、色泽金黄的枇杷沉甸甸地缀满枝桠,远远望去,绿油油的树叶之间宛如镶嵌着层层叠叠的黄金,高调地奢华着。美丽的校园处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成为了一座诗情画意、生机盎然的海洋。


在郑州市第107中学的校园中,处处可见的是一排枇杷树。在这个丰收的季节,一个个橙黄的枇杷高高挂着,仿佛指引方向的路灯。在靠近教学楼的一角,你看到了累累硕果了吗?枇杷和满校园的少男少女一同从平凡走向卓越、从幼稚走向成熟。枇杷丰收的季节,也是107中学的教育结硕果的好时节。


学校是学习生活的中心,校园环境承载着校园文化精神,展现其美的意境的重要载体。春花硕果满校园,让我们意识到,花期已至,丰收在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