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107中学召开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6:4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阳春三月,万物萌发。在这孕育希望的季节里,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了增强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以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2019年3月14九年级全体师生集聚一楼大礼堂,参加2019年中考刺誓师大会。107中学校长张献雨、教学副校长李旭、教务处主任李磊、年级长李敏参加大会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张献雨校长前瞻性的发言和鼓舞人心的话语激发了同学的热情。她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要做到“想拼要有理想和目标”、“敢拼要有底气和勇气”、“会拼要有方法和技巧”,并从心理状态、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刺前的指导希望同学们要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找准目标超越自我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李旭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对于中考的成败一个人的信心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学生们要树立信心、决化压力为动力同时要有明确的目标有的放矢地做好温书迎考工作。
学生代表李嘉奇同学,以青春的名义以充满感恩的语言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发言表示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厚望刻苦钻研勇于拼搏以最佳的状态迎战中考。要“用最认真的态度完成每一道题用最专注的神情上好每一堂课用最强大的勇气克服每一个难关用最自信的微笑迎接中考。
最后,全体毕业班学生进行庄严的宣誓。他们的誓言气吞山河催人奋进,展示了107中学子燃烧的激情、必胜的信心!愿他们决胜中考不负芳华,圆梦六月绽放青春!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