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以德施教 做学生的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发布时间:2019-03-06 10:2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2019年3月5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八年级期末质量分析会。张献雨校长及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与了会议,与八年级全体教师共同研讨教学与管理的有效策略。
八年级年级长王小华首先汇报了开学以来工作学习整体情况,年级工作平稳有序,教学成绩喜人。由于八年级学生处于青春期,生理的发育导致心理出现叛逆和浮躁的倾向,全体党员教师率先垂范,积极开展小班化教学改革,实行党员教师导师制,从生活到学习,对学生关心爱护,真正做到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
张献雨校长强调说,评价即是育人,我们关注结果,更要关注过程。既要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更要关注学生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从心理调适到行为习惯,要一点一滴地培养和教育,让学生在107中学感受到温暖和幸福,真正成长为身心健康、品学兼修、有责任心的社会公民。每一位教师都要因材施教、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导师和引路人。
八年级全体教师表示在学校党总支的带领下,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三月教育教学质量月为契机,真抓实干,落实小班化教学改革实践,让每一位学生感受到成长的快乐和幸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