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107中学】高二质量分析会,让每位老师心中有“数”

发布时间:2019-02-27 08:5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226日,郑州市第107中学高二年级组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二上学期期末考试分析暨教学质量推进会。会议由高二年级年级长王江海主持,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分三个阶段:首先,各学科教师代表详细解读本次考试结果,分析成绩背后隐藏的种种问题,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随后,年级长王江海从教学成绩、对待教学的态度和应有的精神面貌方面对高二年级师生提出要求。教师们必须继续加强教学问题的诊断分析,加强对教学的根本、学科的定位及教学的设计的研究与认识,立足现在面向未来,助力学生的成长进步。
教学副校长李旭强调,教师利用好信息技术横向分析教学成绩,从成绩对比中反思考试当中存在的问题,并学会用情、用心温暖学生。他要求广大教师要注意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注重基础知识的教学,不断提升教学效率,在此基础上,抓课堂教学检测,抓周练常规检测,抓综合管理和课堂教学的细节,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狠抓基础,加强班级的科学管理,每位老师都要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真抓实干,把教学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
此次质量分析会的召开,使老师清楚地了解教学质量情况,并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高二全体教师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