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为每一位学生的成才倾情奉献

发布时间:2019-02-22 09:5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新学期的第一天,2月21日下午第四节课,107中学九年级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期考试质量分析会。张献雨校长、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九年级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科老师首先对本学科成绩进行了深刻分析。每位老师在冷静分析期末考试存在问题的基础上,针对下一阶段的复习,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详尽、切实可行的计划和措施。李旭副校长提出“抓基础、提能力、强训练”的教学策略,要求老师们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与发展,用心与学生交流、用爱去关爱学生、用语言去提高学生的中考信心抓目标生、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各备课组要集体合作、班级科任老师要集体合作,在合作中共赢。
     最后张献雨校长充分肯定了各班成绩的进步以及各位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给予九年级全体老师三点希望:第一,希望老师看到与郑州市成绩的差距,提高重视程度。第二,希望老师们在侧重目标生的同时还要面向全体学生。采取分层次教学法,精准教学,精准辅导。第三,希望老师们及时跟进学生动态,采取积极主动措施完成教学目标,树立“问题就是工作重点”的思想。
    通过这次分析会,九年级的全体老师们更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与措施,同时也鼓舞了士气,提高了老师们的信心。相信只要坚持辛勤耕耘、播撒汗水定会收获丰硕的成果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