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新起点新征程——107中学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06:0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新起点新规划——107中学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张献雨校长讲话
学校领导班子
共谋学校发展新篇章
 
新学期新起点,新规划新征程。2月20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上,教学副校长李旭向老师们强调学校的生命线:课堂教学。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尽快收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做到备好每一节课、上好第一节课、上好每一天课,为新学期开好头,为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打牢基础。
张献雨校长就学校2017-2018学年度工作进行回顾。她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新学期全校师生必须进一步学习并践行品正文化,完善管理,优化学校办学内涵,不断提高规范办学意识,全面推行精细化的管理,紧跟教育改革浪潮,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新篇章。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又是一次聚心会。新的学期已经来临,“发展无穷期,奋进不言止”。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新梦想。郑州市第107中学将不忘初心,固常规,强专业,厚底蕴,提品质,以“四有教师”为目标,共同奋斗,撸起袖子实干,助力107中学发展腾飞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