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107中全体教师共同学习

发布时间:2017-02-24 11:1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全体教师共同学习
陈莹 贾利华
 
 
 
 
 
       学习对于老师来说是永恒不变的课题,但是如何学、学什么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学习的质量。
       2月23日下午5:20分,是郑州市第107中学的全体教工例会,此次的教工大会既是总结会,又是学习会。
会上,主抓教学的李旭校长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田保华局长的文章《2017年的课堂期待:有形有魂有习得(生长)》。他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领导们对于文章的研究与解读,并认真细致地分析了“有形”“有魂“”有习得”的深刻含义。他强调,107中学的“生本教育”就是有形的课堂教学模式,107中人一定要坚持这种充满生命力的理念,将理念融合到学科教学中并回归核心素养,这样,才是真正让学生有习得的课堂教学,这样的课堂才是有道德的,才是大家所共同期待的课堂教学。
      此次学习,让全体老师进一步思考,进一步审视,进一步提升。整个会场秩序井然,从老师们的神态中读出了自信与执着。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注重研究课程思想,开学伊始就在中层以上干部会上学习了这篇文章。田保华局长的这篇文章高屋建瓴,为107中学的课堂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凭着这份坚持,107中学的课堂教学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