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备战中招体育考试 107中学子晨练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7-02-28 15:3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备战中招体育考试 107中学子晨练开始了
图文 贾利华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备战中招考试,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107中学的校园的操场时,九年级的学生已经开始晨练了。
     据悉,早在步入九年级之初,体育老师就强调了体育训练的重要性,班主任老师也鼓励学生强身健体。如今,中招体育考试在即,体育成绩总分70分,老师鼓励学生通过训练争取打响中招考试的第一仗。
      晨练开始前,学校召开了九年级相关工作的部署会议,九年级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按照体育老师的具体要求按时到操场参加晨练。在体育组老师刘谦的组织下,同学们先是分班集体慢跑6圈,再是两圈冲刺跑,接着同学们进行分组蛙跳或是1分钟跳绳,伴随着体育老师有节奏的口哨声,同学们热情洋溢,累并快乐着。
      时间一天天地流逝,不变的却是老师们的坚守和同学们的执着,从他们的神情中我们读懂了什么叫坚持与毅力。
     晨练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促进师生之间的学习交流,为晨练点赞!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